close

Good Time Party是五年前Hip Hop Lovers必定參加的派對。今年[大計劃]決定帶著大家重回好時光,Back to da Good Time!!!

這一次,特別邀請日本的優質製作人DJ Tonk,輕鬆詮釋Good Time中心思想-Jazzy Hip Hop。小奇與大叔的挖到寶牛奶箱,翻出70’s的原汁原味好音樂。顏社的浪漫饒舌歌手群,帶來深情款款的饒舌情歌。還有,DJ B-Jam的輕柔舒緩R&B,終於可以慢慢的,優雅的跟女生共舞,這才是真正的好時光阿!!!!

不只是場Party!!!!!!!我們希望遠道而來的DJ不只是Party的播音員,更重要的是希望可以跟台灣的音樂愛好者,分享交流。面對面的閒聊,是多年來我們認識Artist最直接也最親密的方式。這次感謝好吃音樂社提供場地,讓大家可以好好的近距離接觸下了DJ台的藝人。也希望大家可以放下心中的敬畏,更接近自己喜歡的人事物。

在3/14這個回覆愛意的白色情人節,希望大家鼓起愛意與勇氣,邀約心目中的對象,一起享受這不一樣的夜晚,不一樣的音樂,不一樣的派對!

活動時間/地點
見面會: 3月14日 PM 6 : 30 ~ 7 :30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05巷24號B1 好吃音樂社(Oishi)

Party: 3月14日 PM 10 : 30 ~ 3月15日 AM 4 : 00
台北市八德路四段138號京華城12樓 Party Room

(三) 主辦單位
Da Project Music

(四) 協辦單位
MILKCRATE PRODUCTIONS
顏社
OISHI唱片行

購票
● 預售票
雙人套票 : 900
● 當天票價
男 : 600 女 : 450
● 包廂價 : 1500

地址 : 臺北市八德路四段138號京華城12樓

訂位專線 :(02)37621289

harusuke109@hot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d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