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上次參加方大同K歌大賽之後
(當然沒錯過The Wall的演唱會)
我竟然獲得機會能跟方大同一起坐摩天輪!!!
本來也沒有要參加那個活動的
但是在一個機緣之下 還是去了

前一天真是興奮的睡不著覺
我都幾歲的人了
第一次知道迷偶像的滋味
到了現場
大同本人超親切的
而且一整個太愛講冷笑話
(是為了掩飾什麼嗎?!)
讓我有點跌破眼鏡
不過真的是超可愛的啦

進了摩天輪之後
當然是坐在大同的旁邊啦
但是宣傳已經先撂話了 不准碰
我也沒那麼變態啦
雖然他本人瘦小一支 要推倒很容易
但我豈是那種人(笑)
跟他聊天真的會緊張
加上還有攝影機在旁邊拍
本來想要問他說最近在聽什麼音樂
結果一亂就沒問到了

最後一定是要來個合照留念的呀
不過站在他旁邊更顯的我胖啦(哭哭)
結束前還問我們吃飽了沒
本來以為有機會要一起吃飯是吧
沒想到是我太天真......Orz
然後就一路跟著邊聊送他上車摟

總覺得我整個人已經要陷下去了
這樣怎麼行呢
我還要保持我中立的立場
跟冷靜的聽眾態度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d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