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於唱歌這件事
其實我是一直很在乎的
但 不知從什麼時候開始
已經很久沒有好好的唱一首歌了
越來越不知道該怎麼去唱歌
怎麼好好的去表達一首歌的意境
怎麼去發出聲音唱歌

對於我的聲音
其實我根本就不喜歡自己的聲音
總覺得自己的聲音不好聽 不夠滿意
對於技巧這方面....也越來越沒有信心了

每每聽起那些我愛的黑人歌手
越聽越捶心肝
一方面是因為太好聽了
另一方面又覺得自己花一輩子的努力也唱不出黑人的水準
覺得很沮喪
要是我唱不出我要的感覺跟技巧
那我還唱什麼

常常這樣想
想到連一點信心都沒有
這樣的我
還要去報名歌唱比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d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