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年耳機市場蓬勃發展,許多音響大廠也開始開拓耳機市場了。
(目前我知道的有Goldring、Klipsch、Ortofon)

我向來都是習慣耳塞式耳機,但它好像逐年漸漸被小眾化(?),越來越多的新機型都是耳道式,大家好像普遍認為耳道式較不傷耳(?)
Anyway,我便開始物色我的第一支耳道式耳機。

原本鎖定Shure SCL-2 & E2G,但是亂逛剛好逛到這支Klipsch S4,非常少人討論,但CNET以及國外網站評價都極優。
恰恰好是我本身反骨作祟,偏喜歡與眾不同,又賤性愛踩雷,看到極優的二手價,立馬出手就決定是它了!

Klipsch Image S4

初聽,感覺非常強烈,很硬很衝,跟它相處了約20小時左右,開始慢慢品嚐出它的滋味。(原賣家說約run了100小時左右)
S4是支非常非常有個性的耳機,不只有力的低頻,高頻的延展度也相當驚人(剛開始有被嚇到),
音場適中,各個樂器人聲清楚分離,是我偏愛的解析路線。
而且非常好推(阻抗16歐姆),創見MP3推的嚇嚇叫。

目前找來試聽的,流行音樂幾乎是所有種類通殺,Jazz的樂器也毫不含糊,聲樂類的就普通了一點(總是不能強求太多)。

原廠附贈的耳機收納盒很有直感又實用,加分!

不過就如S4本身的音色來說,因為特色太過強烈,聽到的人不是非常滿意就是不喜歡,這麼有個性的耳機,還是推薦給大家試一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d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