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rian Mcknight 苗栗.JPG
{補上之前的心得}

Artist:Brian McKnight
Date:2009/03/19
Location:苗栗縣立體育場

Song List:(參考Brien)
Used to Be My Girl (from Ten)
Never Too Much (A tribute to Luther Vandross)
Love of My Life (from Superhero)
The Only One for Me (from Anytime)
Find Myself in You (from Ten)
Cherish (from Back at One)
Anytime (from Anytime)

Just Say Go
Why Can't She Be
L.O.V.E.
(These were performed by Niko McKnight & Brian McKnight, Jr.)

Back at One (from Back at One)
One Last Cry (from Brian McKnight)
Last Dance (from Back at One)
Shoulda Woulda Coulda (from U Turn)
Crazy Love (from I Remember You)
Cherish (from Back at One)
Encore (A song originally performed by Kenny Loggins)

------------------------------------------------
今晚真是太興奮了!
沒想到終於可以跟傳說中的偶像見到面 而且還是免費的
苗栗縣政府真是佛心來的 雖然縣長一直很想紅
Brian McKnight也是佛心來著 唱了將近兩個小時

開場的Used To Be My Girl沒能一下到達情緒 (Ten沒有聽多次>_<)
接著竟然來個Never Too Much 整個人尖叫超想衝到前面去的
(讓我們一起呼叫"Luther Vandross"!!! 也許可以請Lil' Kim幫忙一下XD)
現場還很貼心的用螢幕打上歌名 (更貼心的還用"中文翻譯"喔~)
但不是很進入狀況...搞不清楚的人應該不知道他在唱哪首吧...
超羨慕那個上台的女生 拿花又跟他Kiss一下 早知道我就不要害羞(但好像是套好的,有此一說)

中場介紹他兩位兒子上台 大兒子長的很帥 是我的菜(咦?)
兩個兒子都走紙片人路線 跟方大同一樣Soul
不過由此可見世代的交替
老爸是傳統的成人抒情路線 兒子的歌就很新世代 (Ne-Yo路線)
像我這麼老派的人 還是比較吃老爸那套
老爸歌聲的穿透力、感染力、寬廣度跟轉音技巧都是一等一的強
兒子們的聲音容易被Band蓋過 曲式跟味道也就沒有這麼Touch My Heart
跟兒子合唱那段有Take 6的感覺 想說怎麼沒有帶來合體一下

大部分紅的歌都有唱 不過還是有很多遺珠之憾
還秀出6-8-12騙我 害我好失望
早期的歌比較沒唱 第一二張有太多好歌啦

我覺得整場的觀眾都挺High的 (除了那些亂吵的小鬼頭)
在這個異種突變混搭拼湊的新世代
多虧有Brian McKnight帶我回到美妙的黃金時光
無須華麗的編曲或配樂 真摯的旋律以及歌詞就能使人感動
提醒我當初為何愛上節奏藍調這種音樂

PS.感謝麗珍提醒可以去堵他車
當保全出身阻擋時 Lans一個漂亮的轉身過人切入 順利混入進行拍照
最後本來Brian McKnight都已經上遊覽車了
我趕快跑到後面去 揮舞著CD大叫Plaese~~~
結果他就出來簽名照相啦!!!!! So Nice!!!
真是不虛此行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d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