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看了Beyonce的演唱會
難得的RnB巨星來台灣 怎麼可以不去支持一下
一開場就是Crazy In Love High翻了
中間還小小插幾句Gnales Barkley的Crazy(是我聽錯嗎?)
一開始就抓緊觀眾的情緒
很厲害 不愧是國際動感巨星

中間頑皮豹出來時
我還以為是要接Chack On It
沒想到是Independent Women
接著就是Destiny's Child組曲
我的媽呀
果然還是天命真女時代的歌最能引起共鳴
幾乎每首都會唱 旋律也都很熟悉

後半段Dreamgirls背景一出來時
我也嚇了一大跳
現場唱起Listin真是太好聽了
唱的我眼框都泛淚了
這首歌這麼簡單 但卻可以如此動人
最後進入Deja Vu時也是超high
全場氣氛超熱
最後以我的愛歌-Irreplaceable收尾
有帶動唱 不過感覺怎麼好像沒什麼人會唱
(Beyonce在台上還說這一首歌是大家都會跟著唱的....)
果然台灣人看演唱會會跟著唱的還是不多
不過這首歌一樣很棒 大家一起To The Left~

雖然沒有炫麗的舞台效果
還有爛爛的音響
但是Beyaonce每首歌認真的又跳又唱
讓我好感動
現場功力真的不是蓋的
幾乎全部都是快歌
Beyonce還可以不喘的邊唱邊跳
這點打死一大堆人了
果真是我心目中的動感巨星

美中不足的就是
我們看台區一直有人走來走去
看的真是火大
而中山足球場上空不時的有飛機經過
音響真的有干擾到
但這還是很精彩的一場秀

希望以後還有別的巨星來台灣開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d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