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年來了

這也代表我即將多了一歲

是不是應該會自己多點負責

撇開別的不說

我 的興趣真是廣泛

什麼都想摸一邊

就拿音樂來說好了

黑人音樂當然是我的主線

R&B、Soul

Hiphop也可以聽一下

Jazz也想沾一些

古典的也跟著聽

所以我的收藏越來越多........Orz

新的一年要克制自己買CD的衝動

好好品味每張專輯

然後加強我的硬體啊啊啊~

當然找工作是最前提

不過看看狀況

七月份去考個夜間部來念也好

所以說摟 依然故我 但想改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d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