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P2044.jpg

阿沖曾問我: "為什麼不想起床?"

起床之後也不會發生什麼好事
起床之後也不會比較快樂
起床之後沒有任何事可以讓我期待

我為什麼要起床?!

現在起床 會

為了要餵鐵士代諾吃飯

我會餓 但其實並不想吃

沒有食慾 只是隨便亂吃

但是鐵士代諾要喝水吃飯

之前問阿沖: "為什麼建議我養寵物?"
"因為你個性太孤僻"

某方面來講

鐵士代諾的確成為我的救贖

第一次覺得自己被需要
第一次覺得自己被真心的喜愛
第一次覺得不管我是什麼樣貌都會被接受

完完整整的我

完完全全的被接受

有一支貓願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d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