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2009/02/28
地點:台大體育館
特別來賓:方大同、許慧欣
曲目:
01.Make It Mine
02.Geek in the Pink
03.You & I Both + Sleeping to Dream
04.Lucky(With 許慧欣)
05.Life Is Wonderful
06.Only Human
07.Clockwatching
08.Ray of Sunshine
09.Unfold
10.Live High (With 方大同)
11.The Remedy
12.The Dynamo Of Volition
13.I'm Yours (With 許慧欣、方大同)
Encore:
14.Boy's Gone
15.Beautiful Mess
16.No Stopping Us
17.Butterfly


Jason Mraz本來就是我很喜歡的一位歌手,每張專輯我都有買,知道他要來台灣表演時真的很興奮,沒想到竟然能邀請到台灣唱片公司之前沒有主打的藝人。
Jason Mraz的音樂很自然動聽,歌詞+旋律+樂器編排的相當豐富,且充滿個人風格,甚至讓人覺得"他真是很輕鬆的在玩音樂,好開心"。
這次來台帶來的整個Live Band,除了基本的吉他(自己彈)、貝斯、爵士鼓,還有Procussion,管樂也來了,薩克斯風、小號、長號,讓整個音樂重新活了起來,變的更加生動,就連令人嫌惡到吐的爛場地(台大體育館)也成了優秀的Live House空間。
整場演出簡直是完美無缺,Jason Mraz非常會帶氣氛,從搖滾區的第一排到開台區的最後一排全體起立,跟著他跟著音樂一起舞動(不過我是一個人去所以有點害羞啦>///<)。
這一個月左右台灣才開始打他的專輯,之前一直都只有網路上的討論,這次演唱會也幾乎都唱新歌,沒想到大部分的歌全場都能跟著唱,這莫非是讓人更投入在演唱會中,簡直High翻天了。
不過當許慧欣出現時,真是全場傻眼停滯,沒想到會找來一個許久沒新聞也沒發片的藝人來合唱,但跟Jason Mraz合唱Lucky表現還可以,所以就不挑剔她了。但是方大同一出現,全場整個High起來了,沒想到這兩位歌手的歌迷重疊度挺高的,真令人開心。唱I'm Yours時,方大同彈電吉他,許慧欣中間突然出現跟唱,當時只想將許慧欣的麥克風搶過來給方大同唱,大同啊...你何必只低調著伴奏吉他呢?!
安可真是大放送,通常國外藝人來台開唱都不太安可的,但Jason Mraz竟然安可了四首歌,簡直是小加場啊!

只是

當他低喃自唱著:

I'm gonna be happy with the way that I am
I'm gonna be happy with all that I stand for
I'm gonna be happy now
Because the boy's going home

勾起我心中小小的哀傷 So Deppresi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d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